蒸汽冥王星

可扩,文章不好多担待

散e 像极了爱情

xxs文笔

入坑了这么久也该交一点党了

超甜预警



下雪了,地上积起了厚厚的一层雪,散人和老e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帽子出门。


  老e和散人都是南方人,很少看见雪,现在终于下了一次大雪,必须要好好玩一下。所以散人现在非常的兴奋,跑的很前面。


  虽然老e也很兴奋,但他就是想要装得高冷一点,现在看着散人在自己前面,肯定是看不见自己的动作了。


  “他应该看不见吧?”


  老e看着散人,突然想要踩着散人的脚印走,两个人的脚步距离还是挺大的。老e尽量不让自己滑倒,努力踩着散人的脚印坑。


  “诶,老e”


  听见散人叫他,老e生怕自己刚才的幼稚行为被散人看见,让他有机会嘲笑自己。立马站正,可惜了自己之前小心翼翼的动作了。


  “怎么了?”


  “你怎么走的这么慢啊?你看看我跟你的差距。”


  “谁,谁让李腿长啊!”


  “你是不是害怕滑倒啊?”


  “我才…!”老e刚准备反驳,突然看到散人把手伸向自己,后面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愣了愣。


  “快点,我牵着你的手,你就不会摔倒了。你别怕。”


  “这像极了爱情”老e心里这么想着。


  老e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散人纯真的眼神居然脸红了起来,毕竟平时可没人撩得动他,但只要是散人撩他,就会莫名其妙脸红。


  这个情况在散人第一次和老e见面就发生了,那时候他们还是大学生,两个人在自习室遇见的。


  “喂,我的书。”


  “我先拿到的。”散人看了看手里的书,又看了看边上的老e,一脸无辜地说道。


  “我先看见的!”


  老e好不容易期末想起来复习,自己可不要挂科,所以这本书他绝对要拿。


  “唔!……”


  老e还想继续说,突然就被散人捂住嘴,看了看周围弯下腰悄悄说道:


  “这里是自习室,要安静一点。”


  两眼对视,老e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害羞,他只觉得自己的脸好像热了起来,红了起来,伸手拍开散人的手捂住自己的脸。


  “我知道…这个我真的很需要……”


  “可是……”


  见散人还有些犹豫,老e干脆不要脸直接来了一句撒娇道:


  “你就给我嘛,我还不想挂科……”


  说完这句话,老e直接害羞的低头看着旁边的书柜不想看着散人,谁知散人直接把书递给了他。


  “好吧,虽然少了一份学习资料,不过就让给你吧”


  “谢,谢谢啊…”


  老e还有点不好意思,谁知散人突然在老e耳边说:


  “你脸红的样子挺可爱的。”


  “!!!”


  老e立马抬头看着散人,却发现那个人早就转身离开了,看着他的背影,老e再一次捂住脸。


  “我,我这是被撩了!?”


  也许就是从那时候开始,老e和散人就好像被缘分牵扯在一起似的,每次都能撞在一起,随后成为了朋友。


  回忆结束,老e看着散人刚准备伸手,散人直接走过来拉住老e的手往前走,边走边说着什么之后的计划。


  突然,散人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手上也没有泄力,老e就被散人拉着一起甩了下去,不过并没有疼痛感。


  一抬头就看见散人的脸,想要支撑起身子才发现自己居然趴在散人的身上,脑袋里立马上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脸又刷的红了起来。


  刚想要站起来却又滑了一跤,重重的倒在了散人的身上,想了想就干脆就趴在散人身上得了,反正自己也累的起不来了。


  “唉…散人,散人?”


  “怎么了?”


  “你不累么?”


  “累啊,懒得起来了都。”


  “我说我压着你,你不累么?”老e小心翼翼的问道,要是散人说累的话,自己就直接起身不压着他。


  “你又不重,他这的地方又不是很难受,还行吧。”


  “???”老e内心一下子惊讶了一下,“什么,他难道不嫌弃我?我记得别人靠着他,他不是很嫌弃的么?”


  “老e,你觉得这种雪天,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出现啊?”


  “不知道,毕竟上海能下小雪就不错了,不指望会下大雪。”


  “我一定会记得这天的,这么大的雪,你呢?”


  “我,我当然也会记得啊,这么大的雪,还有…没啥”


  “其实,还有你……”不过这句话老e说不出口,实在是太奇怪了。


  虽然老e嘴上是这么说,但是他记得大部分日子都是有散人存在的。最记忆深刻的一次实在春天的公园。


  那时候是散人约老e去公园玩,虽然老e不感兴趣,但是他为了散人还是答应了。看着散人站在湖边,阳光在湖水中反射在散人的脸上十分的柔和。


  结束了回忆,老e也觉得一直压着散人不太好,站起来抖了抖身上的雪,散人也跟着一起站起来。


  “好像时间在这个地方定格住啊…”


  老e脑袋里这么想着,脑袋里又出现了刚才那句话,竟不自觉的说出了这句话。


  “什么像极了爱情啊?你说我们啊?”


  “没,没有!你听错了!你听错了!我,我真的什么也没说!”


  “你一激动就会话多,而且还会结巴”


  “我,我……”老e还想着解释什么,散人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雪,走到老e面前,那个距离让老e一下子就回到了那年两个人第一次见面。


  “我,喜欢你”


  老e瞪大了眼睛,和之前那句话不一样,是…不一样的。


  “你说…什么?”


  “可能不太正式吧…我……爱你…”虽然后面的几个字声音有点小,但老e还是听的一清二楚。


  “你,你…”老e现在都丧失了语言系统,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他没想到散人比自己快了一步,本来是他先告白的。


  “我——爱——你——”


  散人似乎是以为老e认为自己是在开玩笑,还特意说的声音拉长又大声。


  “不是,我,我,我不是不信李,就是…你,啊呀,你就这么轻易地就,就告诉我了么?”


  “这怎么了?那我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等到我们都死了么?”


  “我不是这个意思…就,就…”


  突然,散人单膝下下跪看向老e,说道:


  “你愿意嫁给我么?”


  “李干嘛啊!”


  老e一下子受不了这样的场面,也不管自己会不会摔倒立马就跑,散人也搞不清楚状况,也跟着老e。


  所以就形成了散人一直在追着老e说:


  “我爱你啊,我没开玩笑!”


  “李不要说啊!”


  “我没开玩笑!”


  “快滚啊!”


  


  “你可能都不知道,其实我比你爱上我之前,更早爱上你了。”




不喜勿喷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汽冥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