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冥王星

可扩,文章不好多担待

e散 救赎2

请勿上升正主!!!

与现实无关!!!


  第二天早上,老e很早就起床,带上自己煮的早饭去了医院。那时候散人已经醒了,看到老e的一瞬间有些惊讶。


  “你怎么来了?”


  “我还要问你,你昨天晚上服毒为什么不告诉我?要是我送医院送晚了你就死了!”


  “我们明明是陌生人吧?就算我服毒自杀也不关你的事,你又不用承担法律责任。而且根本就没有在乎我的人,就算我死了也……”


  “我在乎你,行了吧?”


  老e有一些气氛的看着散人,自己明明好心救了他,现在开始数落自己来了。早知道就不来看他了,还浪费自己做的粥。


  “拜托,我们才认识一天…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被看到手上拿着的饭盒,老e干脆也不装了,放在旁边的的桌子上说道:


  “我特意给你做的,你现在的胃比好,只能喝粥。我要是不关心你我早就走了好吧。我好歹救了你,也不感谢我几句?”


  “行,我谢谢你救了我,好吧?”


  “行了,先吃饭吧,早饭我起不来,午饭就喝粥,凑合凑合得了。”说罢老e就拿起勺子准备喂散人,却被散人躲开。


  “你现在还很虚弱,快点,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


  散人没办法只好乖乖张开嘴,粥不是很烫,入口很温和,感受着流到胃里很舒服,一下子就温暖了起来。


  喝完粥,散人看着老e搬着椅子坐在自己边上看手机,等了一会儿忍不住问道:


  “你待在这儿干嘛呢?”


  “陪你啊?”


  “陪我就是待在边上看手机?”


  “啊这……”老e思考了一会儿放下手机,把凳子往前挪了点直接在散人床边。


  “要是你出院了,你打算干什么?”


  “回家继续生活呗?”


  “你确定你不会自杀了么?”


  老e这句话一说出口就突然后悔,因为他看见散人愣了愣,随后沉默了下来。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准备解释,却被打断。


  “不确定,要是因为某些因素,我可能又会自杀吧……”


  “那你遇到困恼和不好的事情就告诉我,我能帮你解决。”


  “呵,我谢谢你啊”


  “我是说认真的”


  “……”


  又陷入了平静,老e本来还想问散人和他男朋友以前的经历什么的,现在也不想在问了,他害怕散人又做出什么事情。


  “那…我就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打我电话,微信也可以。”


  “我什么时候加你微信了?”


  “我,我看你昏迷的时候那你手机人脸扫描就加了,有事一定找我啊!”


  看着老e离开的背影,手机界面始终是老e好友的设置界面,徘徊了很久还是没有选择删掉,关掉了手机。


  只是一瞬间,散人好像就突然有了活着的希望,因为现在有一个人…正期待着自己活着。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汽冥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