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冥王星

可扩,文章不好多担待

e散 救赎(1)

请勿上升正主

与现实无关



那天,老e依旧是漫无目的的背着包离开便利店走在路上,他有很多小癖好,喜欢淋雨,喜欢闻各种奇怪的味道。


  而现在,正下着小雨,不过老e并不担心自己会被淋湿,他戴着帽子慢慢走在路上,毕竟也没人会担心自己。


  突然,老e好像看见了一个人,那个人影好像是坐在长椅上喝着什么东西,走近一看是一个男人,正在喝啤酒。


  那个人仿佛是感受到了有人靠近,转头一看就发现老e站在他面前,不过他没有说话,单纯抬头看了他一眼,随后低头喝了口酒。


  “不冷么?”


  老e开口道,他可是从来没见过一个成年男性会做出像是拥有无限青春年华的人才会做出的事情,就和自己一样。


  “你不冷么?”


  那个人反问道,似乎是不太理解为什么老e会来找自己,但也没有太多的敌意。


  老e干脆直接坐在他边上,瞄到他脚边已经有了两罐啤酒,他正在喝第三罐。


  “你这大雨天坐在这儿喝啤酒干啥呢,也不怕感冒?”


  “就算感冒了也不会有人在乎我,反正我已经没什么好失去得了。”


  “你怎么这么消极啊?跟我说,你说出来还好受一点。额,我叫老e,你呢?”


  “我叫散人…刚和男朋友分手一天…就想在这儿好好放松一下。”


  老e虽然也是一个同性恋者,但是没想到大街上随便遇到一个想要安慰的人就也是同,突然理解了散人不少。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你父母,或者兄弟啥的?”


  “呵,兄弟…父母?”散人自嘲的笑了一声,“为了他,我和我兄弟决裂,我爸妈也劝过我,可是我真的很爱他…以至于我和我父母都断绝了关系……”


  “什么!?”


  老e是震惊的,他没想到居然有人会因为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跟自己的父母断绝关系。不过现在想来,散人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很惊讶吧…”散人说着说着站起身,老e坐在原地看着他,散人突然转过头说:


  “谢谢你听我讲了这么多……”


  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散人一下晕倒在了地上,老e跑过去怎么也摇不醒他,脑袋里立马想到“他不会是服毒自尽了吧?”立马抱起就往医院跑。


  气喘吁吁的来到急症室大厅,护士看到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叫医生去洗胃,老e就焦急的等在门口。


  医院没有暖气,老e浑身湿透的坐在铁质椅子上发抖,嘴里哈出气想要让自己暖和一点。好在有个护士看见,拿了一块毛巾给他披着,这才暖和了点。


  “请问散人的家属在哪里!”


  听到散人的名字老e立马站起来说道:


  “我是,我是散人的朋友!”


  “好的,得亏你来得及时,他胃里的杀虫剂还没有完全扩散开来,只要在医院里好好修养几个月就可以出院了”


  “好的好的”


  老e随后去住院部做好了手续,到了病房就看见散人戴着呼吸面罩躺在那里。简直不敢相信面前的人喝了杀虫剂之后还在自己面前假装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他到底是有多泰然自若啊?


  老e看了一会儿就准备回家,不过他并不是就想这么一走了之。他想要先回家洗澡换衣服,要是自己也生病了就没人照顾散人了。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汽冥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