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冥王星

可扩,文章不好多担待

e散 专属位置

“哇,老e你也是一个人在这儿么?”


  hank本来是要来汉堡店凑合吃晚饭,谁知道居然看见看着老e一个人坐在位置上,打好招呼刚要坐在他面前就被拦住。


  “别坐我前边,坐边上。”


  “咋了,你还等人?”


  hank坐在边上,手上拿着点好单的小票等着叫号,转身看着老e,他还能约谁?


  不一会儿自己的汉堡就到了,坐奥e边上大口的吃着还不忘问道:


  “你到底约的谁?小绝还是夫人?”


  “他们都是大忙人,我可请不动他们。”


  “那你叫的是谁?”


  “诶,老e!hank你也在啊?”


  熟悉的声音传来,hank抬头一看居然是散人,之后又联想到之前几个人背着老e秘密讨论的那些内容,不由得想到他们会不会是情侣这件事。


  “你坐我前边儿…东西我都点好了。”


  “行。hank,话说你咋在这里?你不玩游戏去?”


  “玩啥游戏啊,晚饭没吃饿得慌。”


  “那你干哈不点外卖,你不会是要搞事情吧?”


  “谁要搞事情,又不是玩狼人杀!”


  hank也不想和设这个幼稚鬼计较,吃了一大口汉堡喝了一口可乐,并不是自己不想接话,而是他感受到了边上让他不寒而栗的目光,这一定是老e的!


  “小票我先给你,等会儿叫了你去。”


  “行吧”


  散人拿着小票在手里折来折去把玩着,手机屏幕是打开着的聊天记录,似乎刚才来的路上一直在和别人聊天。


  “你根谁聊天呢?”


  “夫人啊,不是最近有一个活动么?跟夫人商量怎么整怪异君。”


  “你朋友还真多…”


  “你朋友也多啊,就算你没朋友你还有我啊?”散人在打字的时候还抬头看着老e说出这些话。


  不一会儿号码被叫到,散人拿着小票去取餐,hank趁机对老e说:


  “你跟散人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吧?”


  “什么玩意儿啊?”


  “我看你刚才一直看着散人。”


  听到这句话,本来就没看着hank的老e明显顿了顿,似乎是没想到会被这么问,一时间也没想好怎么回答。还好散人回来打破了僵局,hank已经大概明白两个人的关系了。


  “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


  hank不想打扰这对小情侣,拿着可乐就走了,只剩老e和散人面对面坐着独处。


  散人看着手机,边拿薯条沾着番茄酱塞进嘴里咀嚼着,就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面前人热烈的目光。老e就是因为可以更好的看见散人才让他坐在自己的面前。


  “老e,你能别一直看着我么?”


  “你错觉吧,我哪里看你了?”


  被一语戳中的老e假装自己什么也没有干,立马低下头咬了一口汉堡,散人知道他的性格也是不会承认的。


  很快的吃完汉堡,散人和老e就一起走回家,一路上老e都很安静,散人是不是能感受到老e看向自己的目光,再一次问道:


  “你为啥老…唔…”


  散人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老e吻住,剩下的半句话被吞了回去,看着主动吻自己的老e愣了神,耳朵立马染上一层粉红,脸也红润了起来。


  没人说话,气氛逐渐尴尬了起来,散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突然看收到自己的手背好像有被触碰的感觉,一瞬间的温暖让散人以为老e不小心碰到的。


  “……”


  手背又被碰到,散人能确定老e根本就不是不小心,而是有意触碰自己。便也轻轻的回应老e,手指轻轻勾住老e的掌心。


  似乎是感受到了回应,老e直接握住散人的手十指相扣住,手心有点汗但是散人不介意,回握住老e的手。大概是老e有点害羞,条件反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散人看见老e的小动作轻笑了一声,他觉得老e真的很可爱,有时候又很傲娇,有时候又很高冷。


  


  “爱你的人不会将位置留给别人”


  散人无意间看见这句话,突然联想到老e之前的举动,感觉和这句话真的很像。难道表面上看起来很直男的老e,背地里居然这么细心……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汽冥王星 | Powered by LOFTER